419f49615e

Genuine Student Requirement (GS)將取代 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 (GTE)。

GTE 已成過去,2024 年 3 月 23 日起,澳洲學生簽證(Subclass 500)申請要求轉為提交 Genuine Student Requirement (GS),3 月 23 日前提交的學生簽證申請仍按照舊制 GTE 來審理。而學生監護人簽證(Subclass 590 Student Guardian visa)的申請者則仍保留提交 GTE。

舊制的 GTE 是以 300 字的聲明,講述申請者在澳洲讀書的個人短期學習計劃。
新制 GS 是以問題(Targeted Questions)形式,同時申請者須提供文件證明。
問題主要集中了解申請者:
- 現時情況(包括家庭、社會、就業和經濟方面等)
- 前往澳洲讀書和所選擇其課程的原因
- 申請此課程對自身的好處
- 過往學習及簽證記錄
- 申請學生簽證的原因等

澳洲移民局將會持績更新,我們亦會為大家提供最新消息,記得 Follow 我們! 如果對澳洲升學、學生簽證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

> 官方駐港報名處 - 提供過百間院校的大學及銜接課程報名機會
> 專業顧問團隊 - 擁有駐場澳洲註冊移民顧問


* 內容以澳洲移民局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