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A9c47b87f4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澳洲中學

不少家長都安排子女入讀海外中學,及早適應外國的文化及教學體系,為升讀頂尖大學做好準備!

多所澳洲中學親臨香港講解,你可入手更多澳洲中學資訊,與代表直接傾談,與顧問一對一諮詢,一同規劃最合適升學路!

你可以了解到:

> 澳洲教育制度
> 澳洲中學課程、科目特點
> 入學考試、面試技巧及申請程序
>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 2570 5711 報名活動或

>>學校到訪時間表(不停更新)

有些中學到訪或已結束或閣下未能出席,家長如有意了解,我們可安排個別諮詢,或協助安排其他時間與個別學校面談

3月11日(一)

時間 中學
10:00 - 11:00 Aranmore Catholic College
位置:Perth, Western Australia
——
女子.男子學校
學校致力培養學生的學術成就、個人適應能力、協作能力等,教師十分專業並具有經驗。國際學生亦可獲額外英語教學支援,使學生更好適應當地,有助學習。
11:30 - 12:30 Geelong College
位置:Geelong, Victoria
——
女子.男子學校
學校有最先進的體育館及音樂表演藝術中心,開設了豐富多樣的課程、課外活動及廣泛的社區學習計劃,幫助所有學生為他們的未來做好準備。
13:00 - 14:00 Beaconhills College
位置:Melbourne, Victoria
——
女子.男子學校
Beaconhills College 有高水準的課程和多元化的活動。學校幾乎每年都能夠獲得維多利亞教育證書的優異獎。學生更在多次辯論賽和公開演講中代表學校或維多利亞省獲獎。
14:00 - 15:00 Melbourne Grammar School
位置:Melbourne, Victoria
——
男子學校
學校提供全面的學習支援和輔導,舉辦不同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全面發展,亦能認識不同班別的同學,學習與人相處。學校重視升學及就業範疇,設立部門解決學生的課堂或升學疑問。
18:00 - 19:00 Oxley Christian College
位置:Melbourne, Victoria
——
女子.男子學校
學校是當地十分熱門的中學之一,環境優美,設備完善,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學校鼓勵學生在學術表現卓越外,亦重視培養學生的全方位發展及領導才能。

3月12日(二)

時間 中學
12:00 - 13:00 St Leonard's College
位置:Melbourne, Victoria
——
女子.男子學校
學校一直為學生提供卓越的教育體驗。本校是維多利亞洲第一所同時開設 IB 和 VCE 課程的學校,為學生提供兩種高等教育升學途徑。學校十分重視學生的個人素養,如自信、誠信。
14:00 - 15:00 Ravenswood School for Girls
位置:Sydney, New South Wales
——
女子學校
學校着重發掘學生潛能、激發熱情及決心,提供一個十分安全、舒適及關愛的學習環境。學生歷來成績優異,不少同學成功考入心儀大學。

(先報名,再與你確定出席日期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