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6413d1983d

活動時間表


簡介

中五、中六同學必聽:

. TOP 30 英國大學、熱門學科最新資訊

. 極速精通 UCAS 第二輪申請策略

. 英國最缺人手行業大公開 + 獎學金資訊


UCAS 已進入第二輪申請,不少 Top 英國大學已派出 Offer,但不少熱門學科都仍有學額,想成功入讀心儀學科,你要把握機會!

專業顧問會於講座詳細解構 UCAS,讓你了解選科、選校攻略和如何部署,更會提供 Manchester、Southampton、Durham、Lancaster、UEA、Cardiff、Exeter、Reading、Sheffield、York 等多所 Top 30 英國大學的最新收生情況和入學要求。亦會分析收到 Offer 後的部署,Firm Choice 和 Insurance Choice 的選擇策略

另外,不少學生都計劃畢業後留英工作及鋪路移民,顧問亦會講解英國最新缺人行業,剖析那些學科畢業後更易搵工,為同學提供更全面的選科導向。

講座重點:

(1) 如何部署 UCAS 第 2 輪申請
✔️ 提高成功率的選校及選科攻略
✔️ 英國大學及課程的最新學額情況和收生要求
> 營養學、工程學、酒店管理、護理學、商科、航空學、媒體/傳訊、社工、設計、資訊科技等
✔️ 不可不知的申請流程、所需文件
> 如何寫好 Personal Statement
(2) 如何透過 Foundation 或 IY1 升讀英國 Top 30 大學
(3) 英國最缺人手行業一覽
(4) 最新獎學金
(5)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6) 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
> 講座後,顧問助你即場報名 UCAS 和 Foundation,盡快攞 Offer,AAS 更為你豁免 UCAS 申請費 * !

活動對象:

中五、中六同學及家長 (DSE、IB、A-level)

建議打算於2024年/2025年入讀英國大學的學生把握機會參加,這次講座資訊甚多,學生及家長清晰了解後,絕對有助準備接下來的英國升學計劃!


*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本中心保留最終釋義及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