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Highline college

Highline College

銜接課程

Des Moines,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10,000 學生(4% 國際學生)

入學月份

一月 / 四月 / 六月 / 九月


簡介

國際學生可優先選科 學校設立資優班, 讓學生更易銜接著名大學 Highline College 是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優質社區學院,距離西雅圖市中心大概 20 分鐘車程,創校於 1961 年,於 2014 年榮獲了美國社區學院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ommunity College)頒發的「多元化獎」(Diversity Award)。在得到政府的資助下,Highline College 的規模及設施十分完善,現已有一萬多名在校生,其中約五百名為國際學生。透過與當地學生的互動,國際學生可提升自我英語能力、認識當地生活文化,擴闊視野。Highline College 的課程主要包括大學轉分課程、學位、證書課程、碩士預備課程及短期英語課程。較受香港學生歡迎為大學轉分課程,學生只需完成高中及持有雅思成績 5.0(所有分項),就可申請入讀。學生可選擇自己喜愛的專業,再利用獲得的學分及要求的 GPA 轉到自己心儀大學。熱門主修課程包括電腦科學、酒店與旅遊、工程、國際商務、視覺傳達等等。另一方面,英語未達標的學生亦可選擇入讀 Highline ESL,以打好英語基礎後,再修讀心儀的學術課程。Highline College 每年亦設有四個開學日期,分別為一月、四月、六月及九月,給學生相當充裕的彈性。另外,學校更設有榮譽獎學金計劃讓學生能做好充足準備以轉入取錄標準較高的大學。服務包括: 學術支援 四年制大學的獎學金申請援助 優秀學生獎學金 自 2001 年以來,參加榮譽獎學金的學生已獲頒金額超過1800萬美元的大學獎學金。完成榮譽獎學金計劃的 Highline College 學生更可獲得 Highline College 優秀學生獎學金。 過往的學生被成功取錄的學院如下: Boston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Georgia Tech University Cornell MIT Ritsumeikan Asia Pacific University Seattle University UC - Berkley UC - Irvine University of Nevacla Las Vegas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詳細資料

學費約 $8,712 美元 / 學年($279美元 / 學分)
住宿費約 $700 美元 / 月(寄宿家庭);約 $500 美元 / 月(宿舍)
IELTS 要求5.0(所有分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