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3cf81569f

Nelson College for Girls

寄宿學校

Nelson,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3

學生人數

約 800


簡介

Nelson College for Girls 是新西蘭頂尖女子中學之一,已有 133 年歷史。學校致力培育女孩子們成為有自信,積極,與時並進的學生。學校與兄弟學校 Nelson College 有緊密的聯繫,部份的高中課程會一同上課,令學生有更多學科可以選擇。女孩子於單性別學校接受教育有明顯的優勢,她們不但得到較佳的成績,而且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特別是運動、音樂及戲劇,也用心服務社區,畢業生在新西蘭及海外均有出色的成就。

學校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及領袖才能訓練。校內配備資源豐富的圖書館、2 個體育館、游泳池,以及完善的藝術、音樂、戲劇、科技及科學設備。學生的 NCEA 成績,每年也超越全國的平均水平,部份學生更獲得獎學金回港升讀香港科技大學,以及海外大學。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5,0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2,88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5
寄宿約 NZD 16,450 (每年)

相片